top of page

【準爸媽教室】-第一次做爸媽就上手!


恭喜各位準爸媽,BB快要跟您見面了!

我們見盡新手爸媽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因為是第一次,總是充滿疑問。

有見及此,我們籌備已久,終於要推出「準爸媽教室」!

我們以30年臨床育兒經驗,最貼近時代的資訊,與您們一起準備迎接這甜蜜的負擔 課程以爸媽實習為主導,確保掌握BB三大需要

1. 食得好-新生兒餵哺

2. 訓得好-安睡要訣

3. 活得好-衛生護理及常見病

這不是一堂普通的育兒課!

每個BB都是獨一無二的,100對父母就有100種育兒的可能。 我們想做的不單是告訴您正確的方法,而是引導您在BB出生後找到屬於您們的育兒模式。課程中我們會與您一起按照家庭環境,制定最適合的餵哺及睡眠習慣,課程後亦會一直與您跟進。

一月開班時間表

1.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至下午1點30分

2.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下午3點至晚上7點

3. 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下午1點至下午5點

地點:中環中心G/F H6 Conet

講師:

Elaine Chan

- 香港註冊幼兒工作員

- 30年資深育兒顧問,

- 對早產兒、多胞胎

Sarah Li

-天恩陪月創辨人

- 13年資深陪月顧問

- 國家認證母乳餵哺顧問

-經常擔任陪月員培訓導師及媽咪講座講者

費用:HKD 980 (孕婦及1位親友)

課程特色:

1. 找出適合自己的育兒法

🔸強調每個家庭 導師專業傳授育兒秘級,確保每對爸媽在課堂內掌握育兒技巧;日後更能輕鬆在家中照顧BB

2. 小班教學,實用性強

🔸每班收生人數有限,堅持小班教學,每對爸媽都可以在一對一指導下實踐所學。

3. 真實臨床分享

🔸課程導師擁有大量真實臨床經驗,處理過各種嬰兒常見問題。我們集中分享個案及對應方法,絕不只是紙上談兵!

4. 精讀筆記

🔸課程內會為每組準爸媽提供筆記,輯錄課堂重點,方便爸媽在課堂後隨時查看。

報名方法 :

1. 網上報名 https://bit.ly/2BmWdWh

2. Facebook Inbox

3. 致電 / Whatsapp +852 67501075 https://bit.ly/2LhUQNh

付款方法:

1. 郵寄支票:

郵寄劃線支票至「北角英皇道278-288號新時代中心195室」,支票抬頭請寫上「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並於背面寫上參加者名稱

2. 銀行入數/ ATM轉帳:

將費用轉入戶口,中國銀行 012-737-0-012192-6「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將收據連參加者名稱 WhatsApp 至6750 0175

3. 門市支付(只限支票/現金):

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日10:00am – 19:00pm),親臨銅鑼灣渣甸街43-45號人人商業大廈14樓,辦理報名手續。

*一經報名及繳費,除課程取消外,所繳交的費用將不退還。

**若課程報名人數情況未達開班要求,天恩會於上課前三天通知參加者,參加者可選擇更改修讀其他課程或申請退款安排。

38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