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嬰兒皮膚護理課程

Baby-Skin-Care.jpg

課程簡介

初生嬰兒剛出生時,特別容易遇上皮膚問題,身上出現奇怪的疹、斑、印等,BB只是不停哭鬧,父母又束手無措。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能專業地向父母指出BB問題所在,定可以讓父母安心,BB也可以得到即時的照顧!

費用 HKD 480

課程內容

1. 教妳辨別常見BB皮膚問題

2. 從科學角度了解問題成因及解決方案

3. 媽媽在懷孕/產後的預防方法

課程特色

1. 處理嬰兒常見皮膚問題

課堂內教懂學員分辦嬰兒皮膚問題,讓學員在工作上能即時作出處理,盡快解決問題。

2. 讓你能從專業角度向客人分析問題

坊間甚少有課程探討嬰兒皮膚問題,很多陪月員也只能單靠經驗而處理,以致很多問題未能從根本解決。

導師簡介

中華育嬰協會首席育嬰專家

國家認可育嬰師

付款方法

1. 郵寄支票:

郵寄劃線支票至「北角英皇道278-288號新時代中心195室」,支票抬頭請寫上「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並於背面寫上參加者名稱

2. 銀行入數/ ATM轉帳:

將費用轉入戶口,中國銀行 012-737-0-012192-6「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將收據連參加者名稱 WhatsApp 至6750 1075

*一經報名及繳費,除課程取消外,所繳交的費用將不退還。

**若課程報名人數情況未達開班要求,天恩會於上課前三天通知參加者,參加者可選擇更改修讀其他課程或申請退款安排。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