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對一育兒指導

8a20179d50f9234dcf7f4177b28605a3-22054.j

課程簡介

育兒顧問會一對一為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進行分析,從外在的硬件配套如育兒崗位的分工、嬰兒用品的擺放及使用位置、詳細的育兒時間表至內在育兒技巧,都會全面涵蓋。

協助你制定一個「獨一無二」的育兒方案。

費用 HKD 980  3小時

(孕婦及1位親友)

課程內容

1.按照家庭狀況,制定家庭成員分工表

2.按照家庭環境狀況,建議嬰兒用具擺放及使用流程

3.傳授育兒護理技巧(餵哺母乳/奶粉、掃風姿勢、穿脫衣服技巧、沖涼程序、面部護理、臍帶護理、換片程序、抱BB方法、包被的使用、嬰兒按摩技巧等)

4.針對性解決育兒上的難題

課程特色

1.全面地為每個家庭制定獨一無二的育兒方案。

課程不只向妳傳授育兒護理技巧,還會為你分析硬件配套,制定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方案,全面涵蓋每個家庭所需。

2.即時針對性地為妳解決育兒上的奇難雜症

育兒顧問擁有30多年臨床經驗,曾為不少家庭解決育兒上的問題。BB哭鬧不休相信為很多父母帶來不少疑問,育兒顧問會為你從根源分析,指導妳解決育兒路上的問題。

3.課程後的支援

課程後我們會與妳一直跟進,繼續陪伴妳,成為妳育兒路上的最強後盾!

導師簡介

香港註冊幼兒工作員、30年資深育兒顧問、資深陪月顧問、國家認證高級催乳師​、母乳餵哺顧問

付款方法

1. 郵寄支票:

郵寄劃線支票至「北角英皇道278-288號新時代中心195室」,支票抬頭請寫上「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並於背面寫上參加者名稱

2. 銀行入數/ ATM轉帳:

將費用轉入戶口,中國銀行 012-737-0-012192-6「TIN YAN HONG KONG LIMITED」,將收據連參加者名稱 WhatsApp 至6750 1075

*一經報名及繳費,除課程取消外,所繳交的費用將不退還。

**若課程報名人數情況未達開班要求,天恩會於上課前三天通知參加者,參加者可選擇更改修讀其他課程或申請退款安排。

過往花絮

​預約或了解更多一對一育兒指導

多謝妳的查詢,我們會盡快回覆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