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RBAVIVA︱寶寶尿布疹的4大預防措施



嬰兒在使用尿片時,常常會遇到尿布疹問題,小屁股皮膚變得紅腫,嚴重的甚至有傷口,大人看見他們受損皮膚,加上他們因痕癢及疼痛變得心情煩躁不安,真的十分心痛!


這時候,爸媽可以怎麼做?


1. 注意寶寶居家照護 預防和舒緩尿布疹,居家照護是不可忽視的,應用具皮膚隔離功能的產品,避免寶寶皮膚直接接觸尿液、糞便等。市面上的尿布疹藥膏大部份含氧化鋅,達到隔離功能。若要增強皮膚自身的防護能力及達到皮膚修復效果,建議使用具有機草本成分的產品,如洋甘菊精油及紫錐花萃取提取物等,來達到幫助傷口癒合與舒緩皮膚發紅和疼痛的效果。


2. 保持皮膚乾爽 當寶寶屁股保持乾爽時,可減低尿液和糞便黏在皮膚上的機會,從而減少因摩擦而引起的皮膚紅腫問題。而且,在乾燥環境下細菌較難生存,可減少細菌增生。


3. 謹慎挑選寶寶用品 挑選寶寶使用的產品時,應注重安全及無添加原則,避免使用含防腐劑、人工香精及化學添加物等的日常護理用品,建議選擇成分天然、配方溫和的產品,減低對他們幼嫩皮膚的刺激。如果有原料及配方上的國際安全認證,更可能用得安心。


4. 需要時必須及時求醫 若寶寶屁股皮膚出現大範圍的傷口和嚴重的紅腫現象,須盡快求醫,接受醫生的專業治療和建議。


Diaper Balm

以有機洋甘菊精油及紫錐花萃取提取物等草本成分製成的尿布疹霜,為嬰兒細嫩肌膚提供保護層,同時幫助傷口癒合,舒緩紅屁屁的不適感。



本文章內容由10/10 HOPE提供。


想了解更多erbaviva產品資訊,立即click 入1010 HOPE 網店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