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課程及講座

給新手爸媽

收費課程
wix event.jpg

​準爸媽教室

這不是一堂普通的育兒課!

每個BB都是獨一無二的,100對父母就有100種育兒的可能。

我們想做的不單是告訴您正確的方法,而是引導您在BB出生後找到屬於您們的育兒模式。

在這湊b課程中我們會與您一起按照家庭環境,制定最適合的餵哺及睡眠習慣,課程後亦會一直與您跟進,給您最棒的育兒指導。

8a20179d50f9234dcf7f4177b28605a3-22054.j

一對一育兒指導

面對第一個孩子出生,不用緊張,讓我們為你提供最專業的育兒指導。育兒顧問會一對一為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進行分析,從外在的硬件配套如育兒崗位的分工、嬰兒用品的擺放及使用位置、詳細的育兒時間表至內在育兒技巧,都會全面涵蓋,務求正確指導各項育兒細節。

協助你制定一個「獨一無二」的上門育兒指導方案。

9.jpg

坐月補身講座

常說坐月重要,因為媽咪能透過坐月補身,然而何謂坐好月?坐好月嘅意思係30-100天嘅月子中,透過食療補身、足夠休息,媽咪慢慢從氣血兩虧恢復,甚至比生前更靚更精神。 而月子餐當中嘅主角,絕對非一碗坐月湯水莫屬! 坐月湯水容易吸收,不同材料可以配搭出各種補身效果! 對如何準備坐月湯水無從入手?坐月湯水講座教大家從點樣揀靚材料、湯煲,到坐月唔同階段啱飲嘅湯水。

新手媽媽

新手爸媽第一課

很多新手爸媽都會擔心「bb太小太軟了,連抱住佢沖涼都唔敢」,「唔知要準備什麼,選擇太多啦」,「點樣先可以成功餵人奶」
講座從基本的嬰兒護理要點、成功餵哺母乳的指引等,與妳分享這些年內的經驗。
BB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但父母必需知道,並且替他選擇。

餵人奶

成功踏上哺乳路

母乳餵哺無疑是媽咪給予BB 最好的禮物。

很多媽咪往往因欠缺對母乳餵哺的知識,而遇上乳房問題如石頭胸、乳腺炎等,甚至因為不懂處理而放棄母乳。

母乳餵哺講座內容實用,教導各位準媽咪如何在產前準備好,成功踏上哺乳路!

免費講座
給陪月員

​給陪月員

坐月餐

坐月煮食班-材料配搭與烹調技巧

一個合適的坐月食療計劃無疑是對媽媽身體的復原一個支持。

月子餐的部分菜式雖與我們平常的家常便飯相似,但處理技巧上卻有獨特之處 。

產後媽媽身體較弱,食材配搭、處理及烹調上也需要特別小心才能使媽媽身體好好復原!

無論你是新手陪月或是現職陪月員,課程都可以讓妳提升烹調月子餐的技巧。

坐月餐

坐月煮食班-鮑參翅肚海參月子宴

現在好多香港媽媽追求月子菜不單要療效,而且還要集好味、款式多、外觀好於一身。

陪月員已不能夠一招走天下,蒸魚、蒸排骨、煲湯這些簡單菜式已經捉不住媽媽的胃。

想要做得好?便要拿出你對烹調真功夫,烹調出一桌既補身又好味的坐月食療及湯水展示給媽媽品嘗!

抓緊媽媽的胃部,讓妳成為一個不可被取代的金牌陪月員。

Baby-Skin-Care.jpg

嬰兒皮膚護理課程

初生嬰兒皮膚非常幼嫩,容易出現一些皮膚問題。

作為新生兒的貼身照顧者,我們需要了解嬰兒常見的皮膚徵狀、成因及護理方法。

當BB皮膚出現問題時,可以即時提供協助,讓媽咪能安心坐好月子!

qqo554.jpg

嬰兒按摩課程

每個陪月員都想遇上一個乖巧的小僱主,BB 在身體器官未完全成熟時,經常因為腸道問題而哭鬧。

作為陪月員,日常照顧媽媽同BB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如果遇上BB哭鬧不休,更難完成工作。

課程重點教識大家運用天然安全的手法,舒緩BB不適症狀,讓妳同BB成為最佳工作伙伴!

2018催乳班banner v2.png

【12小時】催乳師及母乳餵哺指導課程(初級)

母乳餵哺的道路從不易行,身為媽咪身邊最貼身的陪月員/照顧者,如果可以在媽咪出現困難時提供即時的支援,為媽咪解決哺乳上的問題,定必能成為媽咪身邊最大的支持者。

只要妳是有興趣投身母乳餵哺行業,我們會與妳一步一步努力,陪妳邁向成功!

IMG_5228.JPG

催乳師及母乳餵哺指導雙證書課程(高級)

從第一步正確餵哺,到出現問題如乳腺炎,缺乳的情況時,如何令媽媽在無痛,甚至是「享受」中解決,將會是本課程的重點。無論是妳是陪月員,有興趣投身母嬰行業,或是媽媽身邊最親近的人,我們都希望能幫助妳在媽媽需要時能提供最及時和正確的協助與指導。

IMG_1418 2.JPG

​進階中醫食療課程

陪月員在產後媽媽飲食調理上擔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別一般的陪月講座,進階中醫食療課程旨在教授如何運用中醫養生食療的概念,按照產婦不同狀況製作合適的月子餐及坐月湯水,讓媽媽在月子內迅速回復,甚至回復至比從前更佳的狀態。

bottom of page